這篇文章真的有許多崩壞之處,笑笑看看就好

嚴重提醒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中二

其實有上篇啦 我還沒打(廢物

 

 

----------------------------------------------正文

 

 

  夏日的午後,平日聽起來惱人的蟬聲此刻搭配台上老師講課就像絕佳的催眠聖品一般,黑子半瞇著眼,他的意識已經開始神遊了。

  可能再過五分鐘他就可以去夢裡面喝永遠喝不完的香草奶昔了。

  就在他快要實現願望的時候,口袋裡面微微震動的手機將他拉回現實。

  

  「日落之時,被惡鬼闇炎包覆的大門將是我們會合之處,若未在命運的沙漏停止之前到達,將被吾視為抗命之人,殺。」

  看著發送的人,黑子默默地把手機闔上。

  自從上次的事件結束後,他原本以為隊長會變回以前那樣。

  但是他們錯了。

  雖然不看漫畫了,赤司卻開始專注在動畫上。

  最近他在電視上看到了新的動畫,內容黑子不是很清楚,但隱約聽黃瀨他們提起過。

  好像是一個男主角上了高中之後遇到中二病女主角的故事。

  原本部活的人都認為只是個動畫,能比上次差到哪去。

  有這個想法的他們真的是太失策了。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後,赤司在左手纏上繃帶。

  他一直忘不了那天的對話。

 

  「小赤司?你受傷了嗎?還有你的眼睛怎麼了!」

  黃瀨看到剛到的赤司手上的繃帶,擔心的上前去查看。

  也因為這句話引來了其他六個人的注意,那一天是正規球員的額外訓練,只有首發隊員和經理在場。

  「赤仔,昨晚跌倒喔?」

  「赤司君的手怎麼了?」

  「赤司君,變色片戴太多會瞎掉。」

  才剛到的他瞬間就被六個人所包圍。

  赤司舉起受傷的手,阻止了他們的關心。

  帶著有點抑鬱的眼神,赤司的右手緩慢的撫上繃帶。

  「黃瀨、黑子、青峰、桃井、綠間、紫原……」

  突然被一個一個念到名字,大家的臉上都帶著一點疑惑,赤司到底怎麼了?

  「昨晚我躺在床上思考了很久。」

  他環視每個人後,繞過他們緩慢地走向球場的正中間,場上還有剛剛練習用的籃球。

  赤司撿起地上的球,緋紅的雙眼緊盯著距離他只有幾步遠的隊友們。

  「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生於這世界上。」

  「不就是赤司君的爸爸媽媽努力的結果嗎?」黑子忍不住多說了一句。

  「這件事現在還不能確定,我一定是被製造出來的!」說到此,赤司還激動地彎下腰,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肩膀。

  「被爸媽製造出來的啊。」綠間皺著眉頭,這些在健康教育課上不是有上過嗎。

  「你們還不懂嗎?這個世界充滿了許多未知的事物,昨晚我在床上思考著這個宇宙,然後在子時的時候我得到了創世神的眷顧!他告訴我一切的奧秘!」

  「赤司君昨晚夢到了宇宙──」

  「赤仔,宇宙有點心嗎?」

  赤司沒有理會他們,自顧自地繼續講下去。

  「我是被選中的人,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如此的優秀。」赤司微微的竊笑著。

  「然後呢?說了一大串還是沒講為什麼會受傷。」青峰的耐心快被磨完了,他只想要繼續練習。

  「青峰這就是我跟你們這些凡人的差距。」

  「蛤?」雖然赤司講出一些令人生氣的話,但是比起生氣,青峰更覺得古怪。

  「聽好了,昨晚我在床上得到宇宙的真理時,理解到了我真正的任務。赤司征十郎只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假名,我知道你們很驚訝,但這是真的。我真正的名字是天炎紅火,是為了這理智不斷崩毀的世界而降生於此。」

  赤司故意把話停在此,想看看每個人對他的反應。

  「小赤司……這名字真的是……好酷喔……」黃瀨只能勉強地吐出幾句不是非常真心地稱讚。

  「赤司君,你昨天受了什麼刺激嗎?」桃井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家隊長,這樣的妄想程度不是普通的糟糕。

  「……我居然會輸給這樣的人。」綠間深深的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赤仔,你要來一根美味棒嗎?」紫原已經把點心拿出來,頗有繼續聽下去的意願。

  「我可以去外面跑步嗎?」青峰的野性告訴他現在有點不妙,他只想要趕快離開。

  「真是為難赤司君想這個名字了,聽起來有好多火的感覺。」黑子只覺得這名字真是飛炫到不行,居然有人拋棄羞恥講得出這種話。

  「我就知道你們會很驚訝。我的使命是終結這世界上的不合理,既然只有我可以做到,我將背負起整個世界的命運。就在昨晚,我的力量覺醒了!在我家埋伏許久的黑暗勢力已經察覺到這份巨大的威脅,趁著我的魔力最為薄弱的這時候展開奇襲……」講到此,赤司緊緊的握住自己受傷的手臂,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為了不干擾我在這世的父母,我把他們引到了沒有人的廢墟去,為了消滅他們我用了太多太多的力量了……但是因為剛覺醒的關係,我的力量尚未成熟,我只好暫時將他們封印在體內,我的血液擁有淨化的作用,所以別太擔心我的身體。」

  「赤司君不是說被製造出來,原來還知道那是父母,真是欣慰。」黑子小小聲的拍拍手。

  「在我的力量完全覺醒之前,芙拉米雅神將我以前被奪走的力量歸還與我,雖然還不能隨心所欲的使用,因為會造成巨大的傷害,這份力量現在封印在我的左眼。」

  現場陷入一片死寂,對於這樣的情況沒有人敢開口,應該說不想開口。

  赤司,再度陷入另一個世界當中。

  「雖然你們只是普通人,但是跟在我身邊總是會受到一些影響,你們現在身體正產生變化,不用太擔心,這是天炎的淨化,你們就追隨我吧。我將帶領你們走向光明的未來。」

  那天集訓後,赤司要求每個人在回去的時候想好自己的招式名稱,練習的時候要大聲喊出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不想要去練習……」

 

  黑子哲也,帝光中學二年級,體認到自己的隊長現在正處於中二病的年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